放縱速食麥當勞怎麼選?適合正在減重時的妳

平常愛吃美食的你,減重時忍耐不能吃速食總是苦不堪言嗎?其實減重也可以吃麥當勞,知道該怎麼吃並且吃得聰明更為重要!

 

首先減重是條長遠的道路,極端的控制飲食可能導致壓力增加,壓力更會影響荷爾蒙,導致減重失敗。

適時的放縱是一種減壓的方法,更能讓你的減重之路走得長遠

 


 

今天一起來看看速食連鎖店麥當勞,該如何聰明的選擇呢?

主食的挑選下方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分類圖,依照熱量Kcal高低以及加工肉程度。

並且有三個小提醒:讓你吃的更放心

①優先選擇「原型肉品」

麥當勞的選擇有個好處,就是蛋白質肯定足夠,當然蛋白質的來源就是肉品,原型的肉品跟加工的肉品,差異是很大的,加工往往伴隨高鈉,鈉含量過高會導致水腫反應⋯等症狀。

②漢堡「不加醬料」

同上一點,醬料也是加工品的重要調味,醬料多數以「美乃滋」為基底,若是能去除醬料,熱量能少很多。

③炸雞「去除外皮」

炸雞有40%的熱量都在「外皮」,盡可能拿掉不吃,就能避免攝取過高的熱量。

 


 

「薯條」及「飲品」

麥當勞的薯條是罪惡,你會發現薯條的熱量跟主餐差不多,等同於吃了兩份主餐。

另外很多人會忽略掉的是冰奶茶,冰奶茶的熱量212.75 Kcal,比起可口可樂210.3 Kcal還高,當然如果能選擇無糖綠茶/紅茶當然最好。

 

 

 


貼心的麥當勞也提供許多點心的選擇

以下標示了幾個推薦的,例如:

①酥嫩雞翅 熱量低又是原型肉品

②四季沙拉 萬中肉品一點綠

③玉米湯 若是主餐選擇沙拉,相對的澱粉碳水化合物就可以選擇玉米湯。

 


 

最後,只要是速食,鈉含量肯定不會太低,所以餐前後一天可以吃清淡點。

如果忍不住吃了太多,可以依照麥當勞的熱量計算機去檢視攝取的熱量高低。

適時的調節壓力,對減重更能長久!

 


也不妨試著配合運動,長期提高基礎代謝能夠讓你更不容易發胖!

歡迎到G-Power肌勵運動 讓專業教練規劃專屬於你的運動計劃!

 

G-Power肌勵運動提供高品質的空間與課程

 

最適合初學者開始的地方,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改變!

 


 

課程資訊疑問→Line諮詢預約

追蹤我們→粉絲專頁

看更多→學員成果

 

 

【肌勵運動社|台南健身 私人教練】

地址:701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6號, 2F

電話:06-208-6606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TOP